奇怪之事


早上遛狗,因为下雨,所以电梯直接坐到地下车库出入,然后从车库入口出去。但是EVA总是回头看地下车库,总觉得有东西跟着。LELE也注意到了,我凡人只能看到下面昏暗。但是两条狗还是盯着车库尽头,很久。

“你们,去看一下。”我叫它们。然后EVA和乐乐就跑了下去,我在上面等它们,过来三分钟它们才回来。当然我是觉得下面应该有不干净的东西,狗时能感知那些灵异的事物的,不能说它们能保护你什么,但是至少它们在关键时候会告诉你,哪些地方应该避开一下。幸亏买不起地下车库的车位,不然停地下多渗人。

到了晚上,刚遛它们回来。又发生了奇怪的事。EVA从小胆小,一般不会吠。带它们到楼下小径,小径出去就是河,那边都是树,一般晚上我不去那里,因为去年某天晚上遛狗时,EVA冲在前面,突然惨叫,从黑暗中逃了到了我的身边。自从那次以后,晚上我就不再往河边走了。但是今天,EVA冲着河的方向狂吠,EVA从小乖巧,是绝对不会吠人吠狗的,它盯着前方树林深处,不停的吠,乐乐胆大,好像也看出了什么,冲了上去。我赶紧将它们叫了回来,立马回家。

查了阴历,阴历7月即鬼月,下面就不说了。反正晚上少出门。出门的话,信佛的最好带上开过光的佛珠,信神的最好带上十字架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SolDogs | Powered by LOFTER